应琅玉

3.酒吧

by 应琅玉&infinite

    

    砰砰,砰砰。

  【心跳好快。】

    黑暗的酒吧里,抱怨声不绝于耳。Antonio却感觉那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,与他的心跳声一比,不值一提的微小声音。

   【Liverpool的教练,牵手。】

     —In the thunder and rain 

    拥挤的走廊里,好像只有他们,牵着手悠闲静默地走过。Antonio感觉自己又在发热了。

    —you stare into my eyes 

    —I can feel your hand

    慵懒性感的音乐不知何时响起,如烟如雾的灯光相互纠缠着,卷起某处的暧昧扫过他身旁。

    到处弥漫着酒的气息,连呼吸都带着欲,温热地喷洒在他颈边。Antonio微微低头,下巴便蹭上软软的棕毛,卷卷的,带着未名香气。

    “甜心,前面堵上了。”Ted枕在他的颈窝,不安分的抬头,深绿的眼中映着光和他的影子,脸颊微红。

  【迷人无比。】

    Antonio突然反应过来,“先生,你醉了。”Ted笑笑,“是啊宝贝,”光游走到了另一边,不再打扰他们。“所以要抱着我走吗?”

  【手,他的手。】

    Ted肆无忌惮地搭上了他的脖子,满意地看着Antonio手足无措的模样,“抱着我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未完,明天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