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琅玉

纠缠

盐壹×我(脑残向)

by应浪浪

   

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嘈杂的大排档,我和盐壹碰了杯,啤酒上鼓起来的白沫颤了颤,随着奔流的青啤涌进喉咙。

    【难喝,太难喝了。】我咬了一口烤串,抬眼看向盐壹,对上眼了。“你怎么回来了。”“你怎么不找我。”我俩同时开口。

     “拜托,祖宗。”盐壹吐出一口气,翻了个白眼,“要不是那谁谁求我,我才不来呢。”

    “哪谁谁?”我打开雪碧,准备在他说出名字的同时给他一杯,以别样的形式。【非常友好的欢迎方式。】

    “威廉。”他一边说着,抢过了我的雪碧。“威廉烦死我还来不及。”我嘟囔一句,给烤串刷上料。

    “他叫你来,就是为了不让我缠着他?”我抢回雪碧,顺手浇在自己头上,准备脑残一把。“那你…”我消声了。对面盐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了啤酒浇头。

    “艹,你有病吧。”半晌,我憋出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的心湿透了,凉透了,你却不曾想温暖我…”

  【???抢我的脑残台词??】

  【接下来是不是还有人把你抱走劝我别渣??】

    我坐回塑料椅,眼睁睁看着威廉抱起盐壹。

   【???我*???】

    我不甘地咬了一口烤串,耳边落下了霸道总裁标准台词:“女人,你怎么敢?伤害我的壹儿!”

   【不大对吧。】

     我是想脑残,可是我没想到他们能从某音残到某苏。我想干什么来着?

    

    就随便写写,有什么脑残梗可以一起交流一下。

评论